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称如果美国双重标准不改变 朝将不销毁核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14 解放军报

  据报道,朝鲜当局18日表示,假如美国不改变其对朝鲜的敌对态度,朝鲜将永远不会销毁其核武器。朝鲜指责说,美国以其广泛的情报网络不可能不知道韩国的核试验;美国在此事上持双重标准,破坏了核问题会谈的基础。

  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指责美国在核问题上采用双重标准,并对朝鲜推行敌视政策,阻碍了有关核问题会谈的举行。评论称韩国多次进行秘密核燃料试验利用的是美国技术,而美国却要求朝鲜完全、可验证、不可逆弃核,实施的是双重标准。

  不久之前,韩国被迫向外界承认该国曾经秘密进行浓缩铀和钚元素实验。韩国方面声称,其核试验完全为了民用目的。

  朝鲜重申该国不会继续有关解除核武的谈判,并且指责美国在地区内挑起军事竞赛。朝鲜中央通讯社称,除非美国放弃其基于双重标准的敌对态度,否则朝核问题谈判不会重开。声明同时称,要解除朝鲜的核威慑力也是不可能的。(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