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鹰狂欢请英国DJ打工 再现大兵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45 红网
金鹰狂欢请英国DJ打工再现大兵经典(图)
(为狂欢夜“打工”的英国DJ高手TIM )

  红网娱乐9月20日讯(记者汤红辉)日前,金鹰节狂欢夜主办方表示为打造国内迄今为止最大DJHIGH场,在全亚洲紧急搜寻、试听顶级的DJ。今日下午,在长沙市解放西路的日落大道酒吧里,金鹰节狂欢夜的顶级的DJ浮出水面,来自英国的有着16年打碟经验的DJ TIM现场小秀打碟。

  下午3时,在日落大道酒吧里,TIM现场小秀了将在狂欢夜中的打碟的歌曲,高低错层的舞台、炫目的灯光、高品质的音响,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最现代时尚、最气势磅礴的视听感受,让人不得不佩服“高手就是高手”,相信金鹰狂欢夜现场的氛围与感受肯定非同凡响。

  据狂欢夜总导演龙丹妮称,选择TIM来做金鹰狂欢夜DJ,“是因为他来过中国很多次,他比较了解中国老百姓的音乐欣赏习惯,大家接受起来比较容易。相信他的出场肯定会让现场热力上升。”至于TIM此次为金鹰狂欢夜打工的报酬是多少?龙导非常诡秘的笑着说“这个不好透露”。

  据主办方之前宣布,狂欢夜将有超10万的观众参加,那么多观众参与,那么宏伟的场面,会不会吓倒TIM这个“国际友人”呢?TIM非常轻松地通过翻译表示,他曾在英国做过3万多人的现场打碟。16年的打碟经验让他知道,什么时候该调动观众,什么时候应该放松。希望让观众感受到迪厅里才有的火爆气氛。”

  TIM还表示,在狂欢夜时,他将换几套迎合现场气氛的服装,并一再向记者强调,“我会戴帽子出场的”,因为他每次戴在头上的这顶帽子打碟,都可以将现场观众带到很High,他相信帽子会在狂欢夜给他带来好运。

  另外,金鹰狂欢夜的整体流程已经敲定,主要分为巴西热舞狂欢、热舞狂欢、制服诱惑、主持人服装秀、汪涵马可的方言秀等等。同时,大兵的《刘桂香》里的“张学友啊张学友,只想一生跟你走”的经典段子也将进行现场打碟。(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