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会某高校一女大学生结交"大款" 被甩男友设套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45 新华网

  省会某高校学生张某在一家中介所兼职情感陪聊工作,不想遭遇抢劫,身上所有物品被洗劫一空。事后才发现,遭遇抢劫原是前男友因自己移情别恋而实施的报复。

  今年21岁的某高校学生张某在一家中介所兼职陪聊。8月6日,她接到供职中介所的电话,称有人想与其交朋友,并约定了见面地点。当天中午,张某如约赶至见面地点,两名陌生男子将其带到一歌厅后,伙同另外四人对她实施了抢劫。张某身上800元现金以及手机、银行卡等财物被洗劫一空。抢劫中张某发现其中一人左臂有一块刀疤。

  当天下午,张某到石岗派出所报案。时隔一月,9月15日晚,石岗派出所再次接到柏林庄村一个体诊所女老板报案,称诊所遭遇抢劫。根据诊所老板描述,该男子左臂也带有一块刀疤。9月18日晚,民警将抢劫男子抓获。该男子供出了8月6日对张某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以及其他几名同伙。

  原来,张某自从兼职陪聊后,结识了不少“朋友”。不久前,张某结交了一位“大款”,其前男友李某得知后深为不满,几次找张某均遭拒绝。为教训张某,李某伙同几个哥们预谋了抢劫案。8月6日,李某以顾客身份找到中介所,表示想找个“女大学生”交朋友,于是张某一头钻进了前男友设下的圈套。

  此案已移交至新华分局刑警五中队,涉嫌抢劫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一人在逃。(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