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迪拉克展现“山河大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甘丽华 戎明昌

  洪继宇 实习生/何伟梁)引领国内车展新时尚的2004花卉汽车展不仅在专家、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更吸引各大汽车经销商和厂商纷至沓来。被誉为“总统座驾”的凯迪拉克即将开进陈村花卉世界的“山河大川”,成为人人可赏的“阳春白雪”。

  本次车展设立的八大主题——天空之城、沙漠风光、时光要塞、小家庭院等等,一下子就吸引了参展商们的目光,纷纷为自己代理或生产的车型选定了特定的展区。像高贵豪华的凯迪拉克,就将派出本家族的五员“虎将”现身“山河大川”和“阳春白雪”展区。

  据介绍,凯迪拉克具有纯种的美国血统,其豪华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充分演绎了美国精神和领袖风格,被公认为“总统座驾”。威尔逊总统是第一位乘坐凯迪拉克进行官方活动的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总统站在凯迪拉克中作就职演说;肯尼迪总统也极其钟爱凯迪拉克轿车;1993年和2001年克林顿和乔治·布什先后就任美国总统时,乘坐的仍然是凯迪拉克。不仅是美国总统,美国内政与外交官员的正式用车也多为凯迪拉克。就连另类的猫王也是凯迪拉克忠实的拥护者,他一生至少买过100辆凯迪拉克。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非常青睐1953年凯迪拉克推出的敞篷车,此车因此成了当时风靡一时的文化标志。

  而远看似艳蝶起舞,近观似美人含羞的蝴蝶兰和高洁幽香的国兰将搭建一个天空之城,为豪华的积架房车、典雅的林肯房车、尊贵的劳斯莱斯加长房车以及经典绝版奔驰1914老爷车提供一个至尊舞台。这些名车雍容华贵,堪称车中王者,能与之搭配的当然非同样具有王者风范的名花蝴蝶兰和国兰莫属。

  世界顶级越野车——陆虎系列越野车,一向以勇于冒险,挑战自我为目标,为人类探索大自然而不懈努力,该车舒适豪华、比例匀称、造型威猛粗犷。一望无际的沙漠透出点点绿色,风化的岩石、顽强的沙漠植物、飞驰的汽车、飞扬的尘土——这就是2004花卉汽车展创造的室内“沙漠风光”。风格剽悍的陆虎系列山地车与仙人掌、蒲草、灌木球等沙漠植物一起,共同演绎粗犷的戈壁大漠的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