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园博会期间交通管制措施出台 没有通行证 车辆禁入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默 华克涧通讯员/杨静)随着第五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即将在后天开园,园博会周边的交通状况也成了深圳市民关心的问题。笔者昨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在园博会期间,交警局将制定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没有园博会通行证的车辆将禁止进园。

  园博会开幕式于后天上午8时举行。据交警局介绍,其间的8时至12时,进入深南大道辅道(园博园南门段)东往西方向、紫竹六道(竹子林二路口至紫竹七道口)、竹子林二路(鲜花一条街路口至紫竹六道口)的机动车辆,需持有《第五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通行证》,其他车辆不得进入。

  同时,园博会开园期间部分路段机动车行驶方向也作了临时调整。具体包括:竹子林二路(鲜花一条街路口至紫竹六道口)为北往南单向行驶;紫竹六道(竹子林二路口至紫竹七道口)为西往东单向行驶;紫竹七道(紫竹六道口至紫竹四路口)为北往南、西往东单向行驶。

  深圳市交警局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以上路段交通标志的指示,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同时,由于没有足够的停车位,进园参观的市民尽量乘坐公交车前往,若开车前往最好选择在下午2时以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