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句责备引发杀机 14岁少年连捅继父十余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57 新华网

  昨晨7时许,龙泉驿区洪河镇分水村八组的朱成继还在睡梦中,突然被人用菜刀连砍十余刀。凶手竟是他养育了6年、年仅14岁的继子万某!截至昨晚9时,朱成继尚处于休克状态。由于其妻子“家丑”不愿外扬,人们无法知道平时温顺的孩子为何突然对朱成继下此毒手。

  震惊:少年伤继父

  据洪河镇分水村八组村民称,昨晨7时许,万某一早便去上学了,但没走多远又返了回来。当时他继父朱成继还在二楼睡觉,母亲也在楼上。万某回来后,便叫母亲下楼吃饭,他自己却上了楼。万母刚把饺子盛在碗里,楼上便传来朱成继连声惨叫。她慌忙上楼,朱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她和亲友忙把朱送到龙泉医院救治。事发后,万某在家也没离去,直到民警赶来。

  伤情:十余处刀伤

  昨天上午,记者在龙泉驿区第一医院见到朱成继时,他仍处于昏迷中。据医生介绍,他全身有十余处刀伤,其中额上两刀非常深,颈部一刀长约20厘米。由于失血过多,他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疑问:乖乖娃为何动刀?

  砍伤朱成继的万某今年才14岁,是朱的继子。朱妻一直悲伤地在病床前忙碌,但拒绝透露儿子杀伤其继父的原因。

  对于此事,邻居们都很疑惑。他们称,万某很聪明,也很讨大家喜欢,在学校里成绩和表现都不错。最重要的是:他们父子俩平时关系也处得很好。

  猜测:几句责备

  有村民告诉记者,出事前万某出去玩了几天,前天夜里回来后被父亲责备了几句。“他们父子关系平时那么好,咋几句责备就变得那么凶呢?”村民们都表示意外和震惊。目前,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