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弱冷空气挟风雨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0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福州市还是炎热如夏,最高气温直奔33℃,但今天早上一出门,您就会感觉到天气突然转凉了,而且以后几天,全省气温都不会太高。

  据省气象部门消息,今日,福州市多云转中雨,最高气温比昨日骤降5℃,只有28℃,早晨最低气温22℃;厦门市多云转阵雨,气温降幅较小,最高气温29℃,比昨日略有下降。

  今日,北方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侵入我省,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南平、三明、宁德、福州、龙岩五市天气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雷阵雨。22日,全省天气阴有阵雨。23日,全省天气阴间多云,漳州、厦门、泉州三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

  冷空气不仅给我省带来降雨降温天气,还将给我省沿海带来大风。昨日傍晚,省气象台发布了福建省北部沿海大风警报,预计今日到23日,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请出海船只注意航行安全。

  由于天气变化太快,最近几天,市民朋友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气温突然降低容易感冒,这几天大家应多喝水、外出时要多备一件衣服,家里备些常用药,饮食卫生方面也要多加小心。(来源:粟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