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总统候选人再次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06 千华网-鞍山日报
印尼总统候选人再次过招(图)
  据新华社雅加达9月20日电(记者翟景升)印度尼西亚历史上首次由选民直接投票选举国家最高领导人的第二轮总统选举20日上午7时开始举行,并按照全国选举委员会的规定时间于当天13时(北京时间14时)顺利结束。

  投票一结束,计票工作随即展开。据有关方面预计,计票工作将于9月26日结束,全国选委会定于10月5日正式公布结果,而新一届内阁将于10月20日宣誓就职。

  这一天,雅加达呈现出一派平静祥和气氛,人们或单个、或结伙按时前往投票站投票,并在投票后平静地离去,没有发生任何骚乱。记者访问过的一个个投票站都十分安静,没有任何嘈杂的响动。位于雅加达中区的第57号投票站登记选民291人,邻近的第69号投票站登记选民297人,这两个投票站的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那里的投票率估计在80%到90%,投票工作很顺利。

  现任总统、民主斗争党总统候选人梅加瓦蒂和她的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苏西洛分别在他们附近的投票站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来自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和一些国际组织的数百名外国监督员,来自本国人权机构和非政府组织的大批观察员以及各大政党所派出的200万监督人员对本次选举进行了全程监督。

  由于本月9日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门前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为确保第二轮总统大选的安全顺利举行,印尼警方出动了18.9万警力,军队派出了3.7万人,安全部门派出了120万保安人员,加强一些重点地区的警戒,以防不测事件的发生。此外,另有20万军队也处于待命状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