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诵德育歌 共建文明城海口市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0日讯(记者 刘 艳 实习生 周海昌)今天是第二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海口市四个区的小学生、部队官兵、机关干部、社区代表及企业代表1600多人,参加了今天上午在明珠广场举行的海口市“同诵德育歌,共建文明城”活动。

  记者从海口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同诵德育歌,共建文明城”活动今天在海口各区也同时举行。

  又 讯 由北京、海口的德育专家共同创作的公民道德建设知识丛书《中华德育歌》今天上午举行了首发仪式。

  《中华德育歌》是海口市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特别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而组织专家和教授编写的,省委副书记、海口市委书记王富玉为《中华德育歌》写了序。《中华德育歌》一改以往冗长难记的形式,变成咏唱的“三字经”,并在最后添加了海口篇。我省3项目入选国家科技攻关计划

  本报海口9月20日讯(记者 许欣 岳钦实习生郑丽)今天记者从中国科协2004年学术年会海南大会执委会获悉,在年会的21个分会场中,与海南紧密相关的专题达9个。

  这些专题分别为:生态学与区域可持续发展;绿色制造、信息化与新型工业化;中国生态药业与药谷建设;海洋开发与可持续发展;农业资源与种业发展;最佳人居环境;树立科学发展观,推进铁路大发展———粤海铁路与区域经济发展;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与人类社会的协调发展———海南速生丰产林的开发与利用;中国与东盟科技合作———成果、问题与潜力。

  据介绍,中国科协2004年学术年会将成为海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会展活动,层次最高、涉及学科领域最广的科技盛会。有关部门认为,在海南举办学术年会不仅能营造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社会氛围,而且能极大地繁荣科技事业,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并有利于省委人才战略的深入贯彻。

  作者:许欣 岳钦 郑丽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