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的汽油臭得受不了修理工:汽油不行 车主:修滤清器花了几百元 加油站:赔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1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0日讯(记者良子)在加油站加的汽油有臭味,为修理汽车零件花了几百元的修理费,找到加油站讨说法,对方置之不理。今天上午,在工商部门及本报记者的协调下,为此气愤不已的魏先生终于得到加油站的赔偿。

  今天上午,海口的魏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一加油站加的汽油有臭味,质量有问题,向加油站讨说法,对方置之不理。魏先生请记者到加油站调查。

  10时许,记者与海口金盘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赶到位于南沙路的一家加油站。据魏先生介绍,一个星期前,他在该加油站加了200元的90#汽油,加油后的车内味道很臭。为减少臭味,行车时,他关掉空调,将车窗全部打开,但车内依然有臭味。行车时,车加不上油,车子冲一下,停一下。魏先生将车开到海秀路的一家汽车修理厂修理,修理工将滤清器拆下,发现滤清器有许多杂渣,修理工说汽油不行,魏先生为此花了上百元的修理费。魏先生说他起初没太在意,18日,他再次到该加油站加油,结果与上次情况一样,为此他又花了近200元的修理费。

  工商人员检查后说汽油是有点异味,是否真的有质量问题,待质检部门检验后才能确定。加油站一名姓梁的负责人对记者解释说,该加油站进的汽油是从澄迈油库进的,进油渠道绝对正规,要了解情况后才能答复。该负责人说他向魏先生表示歉意,该加油站愿意赔偿魏先生的损失。后在工商人员及记者的协调下,该加油站赔偿魏先生800元的汽油钱及修理费。

  作者:良子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