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最大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案告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2 新华网
宁夏最大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案告破(图)
  9月16日,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缉毒中队精心组织,破获宁夏迄今为止最大的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摇头丸和“K”粉案,抓获吸贩毒人员17人,共收缴摇头丸746粒,“K”粉18袋(约68克),毒资人民币4.89万元、美元100元、港币1000元。

  今年8月份,该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侦查其它案件时,获知近期有人在我市娱乐场所贩卖新型毒品———摇头丸和“K”粉。经过近一个月的排摸与侦查,所有线索很快集中到一个叫胡衍林的江西人身上。据了解,此人曾在我市某迪厅当过领班,今年5月起,曾先后5次前往广东省沿海地区,且近来花钱大手大脚。根据侦查反馈来的情况,专案组决定收网。9月16日上午,民警在裕民小区20号楼某单元四楼的一间出租房里将正在屋内睡觉的胡衍林等6人抓获,在其住处,搜出摇头丸96粒、“K”粉14袋和十多把管制刀具、100余张淫秽光碟。经审讯,胡交代剩余的“毒品”被他偷偷存放在其女友蒋某处。民警马上赶到蒋某住处,搜出摇头丸650粒、“K”粉两大袋(约50克)。

  据胡衍林交代,他前后四次从广东沿海某市以每粒30元的价格购得摇头丸1700多粒,以每克30元的价格购得“K”粉和“麻果”约100多克,带回银川后,摇头丸以每粒120元至150元、“K”粉每袋(一克)100元的价格卖给“寻求刺激者”。短短3个月,获取非法利益10多万元。据办案民警介绍,仅从胡和其女友处收缴的摇头丸和“K”粉,市场价就达14万多元。

  目前,胡衍林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吸毒人员均被强制戒毒。

  又讯9月19日凌晨一时许,兴庆公安分局缉毒中队又在新华东街某歌舞厅二楼27号包厢内抓获吸食“K”粉人员8名。(来源:银川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