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4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9月20日C48版《F1轮胎大有学问》一文(编辑:罗文毅)第2段第1行,“干胎直径必须在660厘米以内,宽度则在350厘米以内”应为“干胎直径必须在660毫米以内,宽度则在350毫米以内”。

  文字更正

  1.9月20日B32版《王菲:如果我真有演技,就从这部电影开始》一文(编辑:江飞雨 校对:高翠微)第8段第7行,“展现出别人看不到没有的一面”应为“展现出别人看不到的一面”。

  2.9月20日B35版《一生想自由》一文(编辑:谢有顺 校对:凌淑琴)最后1段第3行,“涂脂沫粉”应为“涂脂抹粉”。

  3.9月20日C55版《中华将推多款新车型》一文(编辑:何继亮 校对:陈宁)第1段第1行,“总载”应为“总裁”。

  说明订正

  1.9月20日A10版《做好分内事就是承担社会责任》一文(编辑:刘秀兰)副题及内文中,将本报“城事论坛”错为“城市论坛”,系编辑工作粗心所致。

  2.9月20日C57版《“汽车MALL”闯入汽车销售业》一文(编辑:王敏 校对:刘翠霞),眉题“‘借签’国外‘Shopping MALL’模式”有误,应改为“‘借鉴’国外‘Shopping MALL’模式”,系编校人员粗心所致。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