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岭:民主恳谈结果列入人大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21日电温岭市松门镇鱼粉加工业造成的环境污染,让附近群众苦不堪言。这一问题如何解决?9月19日,松门镇召开第19次民主恳谈会,对此进行民主恳谈。

  与以往不同,这次民主恳谈的结果将提请镇人大代表审议,列入人大决议,人大将监督镇政府会同环保部门对建成区范围内的鱼粉加工企业实施整体搬迁。根据镇政府规划,建成区范围内的鱼粉加工企业,将于2006年前搬迁到南片盐场的集中加工区内,以集中管理、治污。

  在恳谈会上,镇政府向人大提交了搬迁议案。人大代表、居委会代表、企业主、村民代表等就该不该搬迁、选址是否合适发表了看法。大家对这个决定普遍表示支持,并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出席会议的68名镇人大代表全票通过了镇政府的议案。

  前来观摩的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球表示,恳谈会结果以人大决议的方案确定后,更具强制性,便于人大代表实施跟踪监督。(张敏王军波)(来源::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