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才市场“揽客”有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为了吸引更多求职者,沪上才市在人性化服务上可谓动足脑筋。记者昨日走访发现,招聘会上,劳动法专家坐堂解惑,会后的免费班车接送则免了求职者奔波之苦。

  在上海体育场的招聘会内,最热门的摊位不是知名外企的招聘席位,而是法律专家负责解答劳动法方面问题的固定点。“人气”之旺使得两位专家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中午,他们告诉记者,不少求职者对于劳动法的意识还比较淡薄,特别是对合同的签订不了解。专家坐堂的目的就是为他们解惑。

  而在中国上海人才市场虹口足球场分场,不少逛完才市的求职者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走到一个地方。原来主办方开通了光大会展中心、虹口足球场和中山西路人才市场的互通班车,这下求职者可以轻松逛才市,不用再频频换乘公共交通了。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特色招聘会以及人性化的服务是吸引求职者的关键。不少求职者表示,类似劳动法专家坐堂这样的服务越多越好。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