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言承旭携新专辑到北京 坦言刘德华是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59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携新专辑到北京坦言刘德华是榜样(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新索音乐为言承旭新专辑《第一次》在京举办记者会,言承旭剖白自己人生中很多“第一次”的感受,并表示要以刘德华作为事业成功的榜样。

  昨天下午,身穿橘色上衣的言承旭刚一出现在会场,就谋杀了全场摄影记者的胶片,更让现场的部分歌迷痴狂。在记者会上,言承旭和主持人张东大玩拼图游戏,并透露了他的很多人生“第一次”感受,当问到他第一次和女孩子接吻的感受时,他腼腆地笑了,说:“就像刚才上台之前要见到这么多记者一样。”

  得知很多海外歌迷千里迢迢来北京看他的演出,并斥巨资买了最贵的票,言承旭很体贴地说:“希望歌迷量力而为,不要为我花太多钱。”同时他还表示,前天的签售会令他有些许遗憾,因为不像他想象的那样,可以跟歌迷有更亲密的接触,他说:“如果可以握手就更好了。”

  有记者问及言承旭如何看待今天的成功,他说:“这个问题要问刘德华,我觉得他才是成功的榜样。”(记者 唐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