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场目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20日早晨8时许,苏西洛身着印尼传统衬衫“巴迪衫”,面带轻松地出现在雅加达以南斯克埃斯村其住所附近的一座投票站,作为首批选民参加投票。

  这个投票站是用蓝白相间的布匹和木柱临时搭建的,虽然简陋但很整洁。投票之前,苏西洛和夫人手持选票向媒体致意,上百台相机“喀嚓”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闹。

  投票结束后,他说:“假定计票过程中没有舞弊现象。我相信,上帝保佑,我能够赢得此次选举。过去两个月,我访问了多个省市。我清楚地感受到,来自人民的支持变得越来越强烈。”言毕,苏西洛竖起了大拇指。

  即使认为胜券在握,但苏西洛仍出言谨慎,拒绝宣布胜利。他告诉媒体记者:“我非常感谢给予我支持的印尼人民。我要感谢梅加瓦蒂政府建立这种民主。我将巩固(我的支持者),并思考如何采取步骤,化解我的阵营和梅加瓦蒂阵营之间的分歧。”

  当苏西洛夫妇离开投票站时,上千名支持者紧紧跟随,争先恐后地挤到前面和他们握手。(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