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备足“十一”旅游大餐 黄金周众景区活动全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15 青岛新闻网

  20日,济南及周边众景区纷纷推出了为“十一”黄金周准备的活动。

  济南市旅游局10月1日将在泉城广场举办国际艺术歌会,邀请巴西艺术家进行文艺演出。

  趵突泉公园将在9月25日至10月20日举办第六届泉水文化节,组织观泉品茗、“我眼中的泉”摄影佳作展、庆国庆书画展、灯谜展猜、民俗展销、大型绢花造型展等。

  大明湖风景区将在9月30日至10月7日举办“百狮群舞”庆国庆明湖游园会,邀请河北沧州等地的舞狮表演团表演。

  千佛山风景区将举办陕北莲花灯舞专场演出。

  蟠龙山森林公园将举办民俗文化艺术节,特邀中华奇人孙凯表演“旋转霹雳舞”书法,并将举办“单耳拉汽车”、美少女街舞表演、“野人部落”风情表演等。

  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将举办首届黄河文化艺术节沙雕精品展。此外,该景区“十一”期间还将举办民间工艺品展、“爱我黄河”儿童画展等活动。

  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将上演民族风情节,在宠物一条街还将中外名贵宠物犬集中展出。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将在景区的香巴拉烧烤广场举办趵突泉啤酒大赛,在香巴拉舞台进行街舞、自行车车技表演等,此外景区拓展训练专区也将在十一期间投入使用。

  槲树湾将举办金秋板栗采摘节,由游客自己动手采摘板栗,还将举办民间手工艺展演、为自驾车游客举办家庭聚会等。

  朱家峪旅游区将举办中国科举制度博物展、朱家峪石刻历史文化艺术展、朱家峪民间木雕展、齐鲁民间青花瓷展、中国文革物品展等展览。

  五峰山将举办休闲度假在农家活动,游客可到小庵休闲度假村干农家活、品农家饭、观斗鸡、斗羊、看农具展。

  大峰山将以传统的山会带动黄金周旅游。游客可亲手采摘雪桃,体味劳动和收获的乐趣,还可品尝长清素包、孝里米粉等当地特色小吃。

  九顶塔民族风情园将上演丰收乐综艺盛会,通过讲解、表演歌舞等让游客体验少数民族的民俗,游客还可参与民族竞技项目抢釉子、走童心鞋、跳竹竿舞等。

  药乡国家森林公园届时将举办吴桥杂技表演、民俗表演、多民族歌舞表演等。责任编辑:屠筱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