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一男灭门案民事索赔有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深圳讯 (记者李少华)香港凤凰卫视前董事局副主席周一男灭门案刑事部分一审宣判后,深圳市中级法院昨日开庭审理被害人向永进的父亲提起的刑事附带民事案,并当庭宣判。5被告人被判赔偿向父共计104万余元。

  另外,此前媒体报道向永进与周一男只是同居关系,两人的结婚证有假,据解释是向永进已经于2002年2月22日与前夫离婚。而周一男一直没有与妻子离婚,因为周迟迟不能离婚,双方曾经爆发过冲突。

  向父的律师认为这个结婚证可能是周一男为了稳住向永进而采取的一个小花招,但昨日向父的律师否认了结婚证是假证。他向记者出示了两人于2002年领取的结婚证。这份编号为川洪雅民(2002)字第046号“结婚证”,上面有洪雅民政局的婚姻登记公章以及钢印。该结婚证办理的时间为2002年9月18日。

  另外,该律师还出具了一件四川省公证处于2003年作出的公证文书,这是一份夫妻共同财产公证文书,内容是证明周一男与向永进属合法夫妻,双方于2003年在四川成都购买的一套房子为双方共有。向父的律师认为,向永进和周一男履行了结婚手续,就意味着向家有权利参与周一男身后千万遗产的分割。

  据悉,周一男有一子在香港和母亲同住,但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周一男是否离了婚再娶。向父的律师表示,周与向的结婚证是真是假,只要进行鉴定就可以了。(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