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学友担心爱女长大拍拖 自称会作狗仔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担心爱女长大拍拖自称会作狗仔队(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学友十月份开始为舞台剧《雪狼湖》作彩排,目前仍在寻找女主角人选。学友认为女主角的样貌并非最重要,最重要的反而是要求唱歌及跳舞都好,且能说流利国语。

  自女儿出世后,学友将很多时间用于照顾女儿,但稍后要排练舞台剧,陪伴女儿的时间便会大大减少;学友承认,过往他偏爱女儿,更由于过份偏心而曾令太太吃醋,最后只能多作一些平衡的事。

  学友对女儿的爱可谓无微不至,由学业至未来拍拖都已细心想及。学友说:“最近有点后悔,送了女儿进国际学校,因为她的英文能力好,中文却差了一点,现正想方法让她恶补。虽然女儿才三岁多,但我早在女儿零岁开始,已计划好她的学业,适当时候会让女儿到外国读书。届时我有可能会再放下工作,陪女儿飞到外国读书,不想让女儿一个人在他乡,人生路不熟。”果然是个名副其实的好爸爸。

  继女儿学业外,学友竟已开始担心女儿将来拍拖,“我曾经问过林姗姗,姗姗也说女儿长大拍拖是一件令人担心的事,我可能将来会变作狗仔队,跟踪女儿,看看她究竟跟什么人在一起。”

  此外,学友的颈伤旧患一直未好,现时除看医生外,亦不停有游水做运动以放松肌肉。他后悔地说:“回想起来,都怪自己年轻时受伤没有好好打理伤势;以前拍电影,自十几尺高跳下来,受伤也好,总不爱看医生,不像梁朝伟,事无大小都找医生验查。但这方法很对,希望年轻一辈不要学我,否则只怕后悔莫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