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帅哥刚谢幕 美女又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闻点眼

  上周我们刚刚欣赏完“帅哥”的风采,从今天起,我们又将进入一周全新的“美女时代”。青春靓丽的莎拉波娃、性感时髦的小威廉姆斯以及新鲜出炉的美网“新后”库兹涅佐娃……她们将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本周的主旋律,人们也期待着本周的WTA比赛也能与上周的ATP赛事同样精彩。

  本专题撰文:特派记者 史勇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帅哥刚谢幕 美女又登场(组图)
莎拉波娃特派记者廖艺摄

  莎拉波娃“青春无敌”

  不做“花瓶”只重实力

  自从去年莎拉波娃在职业网坛崭露头角之后,人们已经将她当成了库娃的替身,不过这位倔强的小姑娘却对此不屑一顾,她公开表示自己不愿做像库娃一样的“花瓶”,她要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来。而谁也没想到的是,就在莎拉波娃说出这番话后不到一年时间,她就登上了职业网坛的顶峰,取得了今年的温网女单桂冠。

  在参加本次中网的3位女单大满贯冠军中,莎拉波娃是第一位抵达北京的。她说:“很多人都说我很漂亮,我有很好的身材,而很多球迷也是因为我的相貌才喜欢我。实际上我的目标是凭借自己精湛的球艺来吸引人们的目光,以一名出色运动员的身份驰骋网球界,我相信我能做到,我也相信我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胜利。”
帅哥刚谢幕 美女又登场(组图)
库兹涅佐娃

  “箍牙妹”库兹涅佐娃

  美网“新后”势不可当

  在今年的美网之前,根本没有人会注意到“箍牙妹”库兹涅佐娃,就连在提前制作出来的中网宣传册上,对库兹涅佐娃的介绍也仅有短短的几句话。然而库兹涅佐娃在美网上的神奇夺冠,一下子令这位其貌不扬的俄罗斯小姑娘名声大噪,她也成为了第3位参加本次赛事的大满贯冠军。

  从目前的备战状态来看,库兹涅佐娃无疑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好的。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巴厘国际巡回赛上,库兹涅佐娃不仅成功夺冠,同时也将她个人连胜的战绩增加至11场。由于巴厘巡回赛和中网之间相隔时间太短,库兹涅佐娃将会在中网开赛之后才能抵达赛场,不过被列为2号种子的她首轮轮空,所以这不会对她的参赛有任何影响。
帅哥刚谢幕 美女又登场(组图)
小威廉姆斯

  “性感女”小威廉姆斯

  “群娃”群攻阻力重重

  在人们的印象中,小威廉姆斯似乎与“美女”的称号丝毫扯不上边,但她一身结实的肌肉所散发出来的健康美,以及她那身引导潮流的时尚打扮,令小威廉姆斯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上,不断变换性感服饰的小威廉姆斯成为了场上的焦点。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网,小威廉姆斯充满期望:“这是我第一次拜访北京,之前我曾听说过很多关于中国和北京的美丽故事。我对能够在中国观众面前进行比赛感到兴奋不已,我将会竭尽全力在冠军奖杯上刻上我的名字。”

  被列为头号种子的小威廉姆斯,在本次赛事中将彻底陷入被俄罗斯“群娃”围攻的局面,首轮轮空的她第2轮将有可能迎战俄罗斯小将萨芬娜,之后第3轮的对手则有可能是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即便进入半决赛后,小威廉姆斯仍然有机会遭遇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而如果小威进入决赛,她的对手将可能是俄罗斯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或者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