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少年被打断手臂引发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钢)昨天晚上8时30分左右,位于新市鹤边村二社的鹤南公园旁,当地的治保队员将一名少年打伤,引起骚乱。随后,发生了两群人用铁棒斗殴事件。

  起因:

  不知何故打伤少年

  据称,事件的起因是一名大约12岁的小学生与当地几名治保队员发生口角。在冲突过程中少年的手臂被打断。

  治保队员的举动一下子激怒了在场的不少围观者,现场逐渐聚集了许多人。随后,人群用床将少年抬着来到当地的治保队办公处,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将整条公路都堵塞了。而办公室内并没有人,于是有些人就开始砸办公室内的物品和家具,情形开始变得混乱起来。

  现场一:

  数十人持铁棒打人

  此时,有数十人身穿便衣、手持铁棍来到了现场,不由分说开始殴打在场的人群。于是,众人又纷纷四处逃窜,现场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记者来到现场,刚走入人群,突然从左手边的一个街道中跑出数十名男子,个个手中挥舞着棍棒等凶器,向人群冲来。这些打人的男子都身穿便衣,而且也没有明确的打人目标,只要看到年轻人就打。

  现场二:

  大量警力增援控制现场

  离记者近5米远的地方,一名年轻男子被这伙人抓住,棍棒铺天盖地就向他挥去,这名男子一下子就被打倒在地。而稍远地方的一名男子更惨,踉踉跄跄走了几步又跌倒在地,后面追赶的十多名男子一人一棒地向他打去,还能听见躯体被硬器殴打发出的“嘭嘭”声,这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都不动。

  打斗发生后,一些被打的人也开始用棍棒、锄头等物还击,双方开始斗殴后,场面更加混乱。

  在大约10时30分左右,从一条街道突然涌出一伙人,个个手持棍棒等物,浩浩荡荡地走了出来。不少人挥棒拼命砸路边停放的摩托车和汽车。

  此时,记者看到,现场警察难以控制住混乱的场面。大约至22时45分左右,大量的增援警力赶到,现场终于开始平静下来。但是此时,刚才还手持棍棒的人都丢掉棒子走入人群,消失不见。(报料人:杨先生奖金:200元)

  本报记者被殴入院

  又讯 (记者欧阳晨)新市鹤边村发生斗殴事件后,当地警方马上派出警力赶到现场,并及时疏导交通,尽力维持秩序。至昨晚12时左右,警方已经抓获了几名嫌疑人,白云区公安分局局长何靖也赶到现场做进一步的调查。

  本报摄影记者现场采访过程中,突然遭遇一伙暴徒冲出来打人,在混乱之中,摄影记者刘继明手臂被打伤,摄影器材也被人抢走。随后,摄影记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