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抱走新生儿想出高价“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来榕打工的贵州女子小芳(化名)产下一名男婴后,邻居将婴儿抱走,并表示可以给小芳6300元钱。在警方的协调下,邻居才将孩子交还。

  小芳说,昨日凌晨她产下一名男婴。早上8时许,两个邻居将孩子抱走后就一直不送回来。后来邻居又来了,表示可以出6300元钱,让她把孩子给她们。被她拒绝后,邻居又要她拿1100元钱来赎。无奈之下,房东帮她报了警。

  在盖山派出所,记者见到了抱走孩子的依姆。依姆称,她是看到小芳养活不了孩子,且又听说其想将孩子送人,这才将孩子抱走的。原本想给小芳6300元钱用来补补身子,可是小芳不同意,她只好要求小芳拿1100元作为给孩子体检和买东西的费用。

  盖山派出所民警周国忠告诉记者,这不属于刑事案件,经协商,最终依姆答应将孩子还给小芳。

  线索提供:唐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来源:李静斯 毛朝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