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里翔安海域界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7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语)昨日,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对外透露,9月17日,湖里-翔安正式签订海域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

  根据签订的协议书,湖翔线为“两点一线”,起始点为同安、翔安、湖里三区间海域行政区域界线的交汇点,终点与思明区和湖里区间海域行政区域界线(东线)的终点重合,界线总长12098.6米。主要依据涉界两区为相向涉界方,不存在养殖、岛礁争议等实际情况,采用相向涉界方大体平分涉界海域及拟合地形图上习惯线的划界方法来划定本线。

  据悉,湖翔线的调查勘测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于2003年5月完成,随后进入勘定的实施阶段,2004年5月完成了该界线的划界草案,并于2004年6月1日召开草案协调会。此后,厦门市海勘办和技术承担单位有关人员多次与涉界双方进行沟通和协商。9月15日,海勘办主持召开了包括涉界双方主管海域勘界工作的政府领导参加的界线方案协商会。在市海勘办的协调下,涉界双方经平等友好协商,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湖翔线海域划界方案。

  12月1日厦门测绘资质复审换证

  早报讯(记者吴语)昨日,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对外透露,厦门市凡持有《测绘资格证书》的单位,应当复审换证。厦门市复审换证材料上报时间为12月1日。

  据悉,9月22日举办测绘资质管理培训班,会期半天。培训对象:厦门市丙、丁级测绘单位法人(测绘负责人)、负责申请事宜人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