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跟我回家看月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9月20日是本报与贵阳市儿童村共同推出“爱在中秋”活动首日,当天,29个家庭或单位到报社办理了手续,200多个家庭或单位通过电话提出“预定”要求。一直到晚上8:00,“爱心热线”仍然响个不停。本报今天继续登出其他22个孩子的照片和个人资料,接待“爱心家庭”报名。

  除了贵阳的读者,遵义、安顺等各地州市的读者也纷纷打电话来表示希望接领孩子过中秋,考虑到路途太远,护理有难度,而且孩子节后还要上课,儿童村婉拒了这部分“爱心家庭”的请求。

  “爱心家庭”报名时间9月20日到9月26日。根据要求,接领孩子的条件是:1、接领人年龄必须在25岁————50岁之间;2、接领人必须有完整的家庭;3、必须持以下证件:本人单位证明其属于单位职工的有关证明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如果不能出具单位证明的,则要到所辖社区出具证明本人属该社区居民的有关证明,并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

  儿童村工作人员对报名家庭进行相关手续认定后,“爱心家庭”可于9月28日早上10点至中午13点,到儿童村将孩子接回家。为方便没有车的“爱心家庭”接领孩子,本报和儿童村特别开出爱心专车,没有车的家庭可以在9月28日早上到贵州日报社,乘坐“爱心专车”。“爱心专车”于9点钟从报社出发前往儿童村。

  在孩子与“爱心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后,9月29日上午7点半,“爱心家庭”须将孩子送至河滨公园广场,本报和儿童村在此设有专门接送点,统一将孩子接回儿童村。

  还有部分“爱心家庭”表示想长期领养孩子,因此次爱心活动不涉及长期领养,这部分家庭可以在活动完后直接和儿童村联系。

  作者: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