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明城管整治火车站周边秩序 集中取缔“兼职黑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南明区城管大队9月19日晚至次日对贵阳火车站周边存在价格欺诈、倒卖火车票现象的违规早市、夜市及其他占道摊点予以了集中取缔。

  据介绍,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贵阳火车站周边又“季节性”地出现了大量违规早、夜市饮食摊、擦鞋摊等占道经营现象,不少无照经营摊点以做生意为幌子,背地里却干着价格欺诈、倒卖火车票等“大买卖”。如有的外来人员在火车站路边摊吃一个猪蹄,说好3元一个,可结账时经营户却说是一个猪蹄吃剩下的碎骨每块要收3元,这样一来一个猪蹄就要卖几十元,被宰的顾客稍作争辩,旁边就会跳出几个“扎媒子”的逼其就范。

  为彻底整治贵阳火车站,南明城管大队于9月19日晚至次日进行了大规模行动,百余名执法人员共取缔占道经营138起,清理门面延伸占道25户,销毁煤火炉灶37个,收缴板车60余辆,取缔占道停车6处。

  据悉,为落实长效管理,南明城管大队已成立一支10人的夜间机动巡逻队,防止火车站占道夜市回潮。

  作者:毛海峰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