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爱情)家常男人宠妻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8 新京报
  十七八岁少女的梦中王子,外表一定要英俊洒脱,人一定要温柔体贴懂得怜香惜玉,一定要有气质有内涵有学问,还要保证让自己过上宝马香车、锦衣玉食的生活……

  到了二十七八岁时,才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不过是一个会逗、会哄、会帮你洗衣做饭的家常男人。就像曾经的“厨房先生”刘仪伟,他会说:哦,注意,不要炸煎了,否则太太就不高兴……
(北京爱情)家常男人宠妻秘笈(组图)
  宠妻的秘密就在于:男人一下班就往家里赶,收拾房间、下厨做菜。女人们回到家,热菜摆在桌上,热水舀在盆里,面对这样的家居生活,再心硬如石的女人也会变得柔情似水。

  爱情档案
(北京爱情)家常男人宠妻秘笈(组图)
美满的婚姻让人更愿意回家,看着心爱的人,心里很满足。

  李恒,26岁,技术工程师,北京人,女性朋友眼中的幽默分子;男性朋友眼中的忠厚、老实人;岳父眼中的勤快女婿;父亲眼中无瑕疵的爱子;老婆眼中的新好男人。婚后开始跟妻子尝试长途旅行。

  张杨,24岁,ICU护士(重症监护),工作5年,经常高度紧张地照顾那些在生命边缘挣扎的新生婴儿,喜欢通过长途旅行来放松自己。

  9月16日,婚后蜜月旅行。

  7月16日,李恒生日,李恒宣布要做一个新好男人。

  5月16日,李恒、张杨结婚日。尽管李恒已做了大量的准备,但到了现场还是紧张,生怕有什么遗漏使婚礼不完美。

  3月16日,拍结婚照,300个姿势,500次微笑,然后家里多了十几斤重的婚纱照。

  1月16日,结婚登记。李恒说,从此他每天下班最想的就是回家。张杨说,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住一起了!高兴!

  频繁上镜的16日记录了两人结合的关键过程,这是李恒在翻阅家庭账本时发现的一个有趣的现象。张杨说恋爱的时候,她很少能在家呆上一天,有时候还会回父母家那里住,但结婚之后,她可以一个星期不下楼,安静地在家里休息。她不会做饭,于是李恒来做;她几天没有回娘家,李恒就催她去陪老人吃顿饭;她不做家务,李恒就不出声地收拾好屋子再来陪她。张杨说家里的事情都让李恒来管理了,她只做个能够被她疼爱的太太就好了!

  李恒也说,他愿意这样照顾她,为她做事情是一种幸福!

  求爱道具

  怀孕的芭比娃娃

  李恒家里有个专门的柜子里摆放着几个不同造型的芭比娃娃,其中一个还是孕妇的模样。李恒得意地说,当时送这个娃娃给她,就是暗示让她嫁给我!而且在这个娃娃的身边还特意配了一个芭比家族惟一的男生,以表示他是张杨的惟一。

  婚姻宝典

  爱,要坦率地表达

  同在一个学校读书,几个碰面之后,张杨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李恒,于是,即便是天寒地冻,张杨都骑自行车从和平里到大北窑,在风中等候李恒。借口是“我们一起出去玩,我去找你!”这样既简单又明了地增加了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不过后来,待李恒喜欢上张杨之后,就换作李恒在寒风中等待张杨了,比方说,某年冬天,张杨在理发店做头发,李恒在门外等了4个钟头。

  按时接送上下班

  恋爱的8年时间里,李恒有一项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工作,接送张杨上下班回家。

  从最早坐公车、地铁到后来的“挎子”到如今的私家车,李恒接送张杨,就如同每天吃饭睡觉一样平常,即使是自己没时间,也会麻烦朋友去接送一下爱人。

  远途自助游

  李恒自己说,他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静、不好动的人,所以从不关注长途跋涉的旅行,但恋爱之后,受张杨影响开始尝试近郊旅游,常常组织三五对恋人一起出门玩乐。记者发稿的时候,夫妻俩正和其他几对夫妻走在远途自助游的路上。小两口还把这次旅行当作是度蜜月,因为这是他们认识8年来,第一次一起出远门。

  结婚和同居不一样

  李恒说,自己现在最愿意做的事就是告诉远方的朋友他结婚了。因为婚姻给了他一份安逸、平平淡淡、还有一种温馨,不再像从前同居那会儿,晚回来还得拼命找理由。张杨认为,应该给你最离不开的那个人一纸结婚证书,只有这样才能将彼此真正连接在一起。另外他们还打算在2007年生下一个宝宝。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孙丽南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王贵彬

  欢迎提供爱情线索:6308248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