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任21天战绩糟糕将帅失和 皇马主帅黯然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昨晚,皇马董事会经过讨论后同意了主教练卡马乔辞职的请求。同时任命守门员教练雷蒙暂时掌管球队,以迎接今后8天内的3场重大比赛,直到新帅上任为止。卡马乔将改任球队技术方面的工作。

  京华时报消息,卡马乔正式上任仅21天就提出辞职,这也开创了皇马先河。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斯说:“皇马董事会已同意了卡马乔的辞职请求,但他将继续留在俱乐部改任他职。”卡马乔则表示:“感谢皇马和球迷对我的信任。但我惟一能说的就是球员们没有表现出他们所应有的水平,球队没有进步的迹象。如果我继续留在队中只会加重危机,因此我只有选择离开。”卡马乔主动辞职,由于合同未到期的原因,因此他也不得不继续留在俱乐部内任职。

  其实西班牙媒体昨天凌晨就已传出消息,由于与球员关系不睦且球队近一周两连败,饱受指责的卡马乔已在西甲皇马0比1败给奥萨苏纳后的第2天突然向佩雷斯提出辞职。卡马乔辞职的理由是球队里的一些大牌球星“老虎屁股摸不得,他没有能力继续领导这支队伍”。卡马乔说,“有些球员哪里是在踢球,简直是在开玩笑。两个巴西球星说不得,碰不得”,这显然是指罗纳尔多和卡洛斯。这事像晴空霹雳般震动了整个伯纳乌,皇马当天上午10点的训练也被推迟到下午6点,且改为封闭训练。皇马主席佩雷斯对此也有些措手不及,他想劝卡马乔留任,但卡马乔坚决拒绝。佩雷斯当时向媒体表示,皇马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召开高层会议商讨卡马乔的去留问题并作出最终决定。

  目前,媒体已开出了皇马选新帅的名单,其中《太阳报》称埃里克森是最有希望的人选(但皇马以涉及复杂的合同为由进行了否认)。另外,拜仁前主帅希斯菲尔德和正在土耳其执教的皇马前主帅博斯克也都榜上有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