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条主干道用上新型井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 通讯员/滦福田)笔者昨日获悉,广州市第三批686座新型井盖改造工程国庆前竣工。届时,全市14条城市主干道共3353个井口全部用上防盗井盖,道路安全系数得到较大的提高。

  据介绍,为了遏制7月份以来市政各类设施井盖频频失窃的现象,市政部门在加大设施巡查、养护维修的同时,也加大新型防盗沙井盖的推广普及。此次新型排水井盖改造涉及4条城市主干道路。

  新型排水井盖有效解决了旧井盖防盗性能差、容易下沉、行车噪音大等缺点,车辆行驶经过新型井盖时的噪音、平顺性和安全性得到保证,行车条件得到大大提高。

  加上此次完工的四条城市主干道,广州将有14条城市主干道更换新型防盗排水井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