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各界及社团纷办国庆酒会 齐祝国家富强昌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07 新华网

  正值国庆节前夕,香港各界及多个社团纷纷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周年酒会,共同祝愿祖国更繁荣强大,香港前景更美好。

  连日来,香港多个界别和众多社团陆续举行庆祝国庆酒会或联欢会,齐祝国家富强昌盛:九月十三日,香港工商界妇女举行了庆祝国庆酒会,四百商界丽人欢聚一堂;九月十五日,香港文化艺术界举行庆祝国庆大型晚会,全港各界知名人士、文化及艺术界代表一千多人出席了盛会;九月二十日,香港出版印刷唱片界举行国庆酒会,约四百位同业出席;同日,香港科技界举行国庆聚餐晚会,五百名科技界人士出席;香港潮属各界庆祝国庆酒会则于二十一日晚举行。

  未来几天将举行的欢庆会和酒会还包括:香港学界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全港多家中、小学及幼稚园共二千多名学生二十三日将参与这次活动,规模为历年之最;二十七日,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将举行庆国庆酒会,邀请行政长官董建华等担任主礼嘉宾;十月一日,香港中华总商会将举行国庆酒会,邀请董建华及社会各界名人出席,当晚香港中华总商会还将赞助在维多利亚港上空燃放的十幕缤纷瑰丽的烟花汇演,庆祝国庆。

  香港各界人士纷纷表示,经过五十五年来的艰辛奋斗和不懈努力,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香港背靠祖国,充分享受着国家给予多方面的关心和帮助,配合中央政府推行CEPA、个人游等利港措施,香港经济已由去年开始复苏。与此同时,CEPA第二阶段协议进一步扩大物流和服务贸易,各项利好因素有助于香港经济稳步发展。只要继续努力,齐心协力,香港和内地的经济合作前景将会更加美好。(记者邢健)(来源:中新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