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一中新校项目提前四天完成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5 新华网

  记者昨日下午从市商行和贵阳金阳新区开发建设公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一中新校重点项目集合委托贷款”面向社会募集资金提前4天完成,按规定共计募集资金4亿元,创下了全国募集资金的最快速度。

  这次募集从9月15日开始,计划十天完成。业务推出以来,市民参与踊跃。据悉,本月24日,募集资金划转金阳公司一中项目专户,从本月25日开始向投资市民计息。

  此次由市商行受托推出的重点项目集合委托贷款在全省尚属首次,其融资支持对象贵阳一中金阳新校是“2004年贵阳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商行有关人士说,目前,我市拥有民间资金400多亿元,市民急需增加投资渠道,民间资本对这一项目的追捧,充分显示了政府重点项目在市民眼中堪称“黄金信用”,也充分表明贵阳市民对贵阳一中新校建设和金阳新区建设充满信心。

  据悉,在募集的4亿元资金中,参与个人和单位数达7200人(个),其中个人7184人,资金3.684亿元,占募集资金总额的92%,单位(企业)投资6户,资金3160万元,单位(企业)投资单笔最高金额2580万元,个人投资单笔最高金额500万元。

  市商行行长王绍文和贵阳金阳新区开发建设公司总经理徐琳在新闻发布会向市民郑重承诺,近期将与我市相关部门成立资金监管小组,负责对所募集资金的监管,切实对广大投资市民负责,保障投资人的收益和资金安全。

  记者还获悉,贵阳金阳新区开发建设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选择适当的项目与金融单位合作,继续推广和探索此种募集民间资金的方式,拓展建设重点项目融资渠道,解决建设资金紧缺问题。(戴建伟戴维 )(来源:贵阳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