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男声”零门槛即将开唱 选手也可策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55 红网
“超级男声”零门槛即将开唱 选手也可策评委(图)
(首届“超级男声”优秀选手)

  红网娱乐9月22日讯(记者汤红辉)自从娱乐频道的“超级女声”通过湖南卫视唱响全国后,创造了一种大众娱乐的电视生活。而本年度的“超级女声”今晚即将迎来它的最后高潮,但紧接着冲击你的视觉的阳刚之声“超级男声”将持续着大众娱乐的快乐高潮。

  “超级男声”将继续保持“超级女声”三不特点:“不拘年龄,不拘长相,不拘唱法”,完全坚持零门槛的大众娱乐路线。“2004超级男声”将从9月25日起接受报名,10月2日开始第一场初赛,在初赛阶段超男的最大改变就是把完全无修饰的清唱升级为选手可以自备乐器进行伴奏演唱,以增加选手的自信和表现力,而且新增了30秒选手质询评委时间,让选手可以和评委实行对等的交流,期望选手和评委之间产生戏剧化、语言化对抗,从而丰富屏幕表现。

  超级男声的评委依然会是大众已经非常熟悉的明星评委:夏青/李文君/金焱/戴舞云/卢中强/EVAN/叶敏,还有中国著名的吉他手龙隆也将首次担当超男评委,他们也依然会口不留情训练选手们的心理。

  而超级男声的总导演依然是超级女声湖南赛区的总导演吴杰,他表示在后面的决选月中还将进行赛制的改革和创新,已经获得成功的超级女声给今年超级男声也带来一些压力,因为要想继续获得观众认可就必须超越自己。(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张广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