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计划拍摄一部有关郑和下西洋题材的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一日电吉隆坡消息:马来西亚新闻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马来西亚旅游部计划开拍一部有关郑和下西洋题材的影片,以促进马中两国人民的友谊。

  林祥才指出,他们正在与中国制片商进行接洽,并欢迎两国的私人企业参与这部影片的制作。他表示,中国有关方面已表示协助提供更多有关历史资料。

  林祥才说:“希望影片拍好后让我们更好地了解马中两国的深厚的情谊。”他说,马中两国自一九七四年建交以来,两国感情历久弥深,这一代的两国人民的友情应该延续下去。

  林祥才还表示,两国新闻主管部门自一九九三年签定备忘录至今,双方每年都会派官员互访,去年中国代表到访,马国也将派员回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