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楼!中年男子身亡 事发云鹤北街一羊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42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本报讯(记者/毕式明 实习生/杨亚军)昨日下午,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一中年男子在云鹤北街一羊肉餐馆要跳楼”。接到报料之后,笔者立即赶到事发现场。

  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笔者来到了位于云鹤北街十九巷巷口的张记清补羊肉城。虽然已经是下午5点多钟,但是,经营面积有3层楼左右的羊肉城里面并没有开灯。在门口放着两块牌子,“因今晚炉头维修,特停业一晚。”

  在羊肉城门前的马路上,停放着两辆警车,一个警察拿着相机正在拍照。警察还用餐桌将羊肉城旁边的一块空地封锁起来,在该空地的中央又有几块板子围在一起。附近卖水果的人说,“跳楼的那个人已经死了,尸体就放在那块空地的中间。”

  据在紧挨着羊肉城的某旅业工作的莫先生介绍,跳楼的那个中年男子是羊肉城的杂工,江西人,下午4点多钟的时候他就站在了穗云旅业8楼(顶楼)的排水沟那里要跳楼,大约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后来,有人报警,警察紧接着就来了。警察到后上了8楼的天台,但是在警察要去拉跳楼者的时候,他就从上面跳了下来。救护车来了之后,经过检查发现人已经死亡。

  年纪轻轻为什么选择了不归路?据羊肉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员工介绍,具体是什么原因不是很清楚,但是这个人好像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情,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据莫先生介绍,跳楼者性格比较内向,而且别人说“他的脑子有问题”。

  莫先生说,跳楼者就住在他们旅业地下室里面,事发前的晚上,跳楼者曾经在羊肉城和同事们喝酒喝到凌晨5点多钟才回来,是几个同事把他送回来的。

  今天一大早,他就在那里又哭又闹。后来几个同事把他送到医院去了。再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看见他从楼上跳下来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