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车游”长假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42 南方日报

  2004花卉汽车展

  十一陈村 花言车语

  本报讯(记者/戎明昌 洪继宇甘丽华)广东商学院的刘教授告诉记者,准备买车已有一段时间了。今年国庆长假将至,她早早就和老公商量好了,假期哪也不去,就到各大车展看看,如果价钱合适的话,就把车买下来。

  无独有偶,在广州市某机关工作的陈先生想买车也有一段时间了,但他总觉得折扣不够多。听说国庆期间陈村花卉世界有一个花卉汽车展,经销商推出多种车型优惠价格,就准备带上家人一起去看看。

  据介绍,汽车价格短期内将趋于稳定,国庆期间各大汽车商家为刺激消费,均出台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也大多抱着“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心态,争取尽早享用有车一族的快感。而像陈村花卉世界的“花车展”之类的大型车展,把看车买车融入轻松写意的假期悠游中,自然吸引了许多准备买车的人士。

  目前,各种形式的团购活动正在筹备中,“看车游”也可望成为新的出游方式。本月18日、19日两天,《东莞观察》车改团购首次赏车、试驾活动就吸引了200名准车友参加。看着比市面价格低的“团购价”,不少车友不仅心动更是果断行动,活动两天就有27辆车落订。

  为了准备迎接汹涌而来的珠三角人“看车游”,不少车展均祭出了自己的“撒手锏”。就拿首届花卉汽车展来说吧,为了更好地吸引看客,主办方巧妙地将看名花、赏奇石、假期短游、买好车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让游客在美的享受中,体验有车一族的悠游生活;对于一些暂时不准备买车的潜在人群,“花车展”也积极培养他们对车的感情和兴趣,准备了数十部“历史悠久”的名贵老爷车,让游客听着车的故事,赏玩名贵车的大气,增长见识。另外,还可以欣赏花卉与汽车巧妙结合带来的科技新时尚。

  汽车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形态和生活内容,以汽车为载体的“汽车文化”也丰富起来。而“看车游”正是新生的汽车文化。人们可以在买车的同时,观看模特表演,试开各种汽车,参与娱乐活动。这些都丰富了单一的看车买车行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