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色情诈客提供便利 三亚黄金道大酒店被罚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46 新华网

  9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对该市黄金道大酒店为利用色情敲诈勒索游客者提供便利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要求该酒店停业整顿,并处罚金10万元。

  据了解,三亚黄金道大酒店自2003年10月1日开业以来,该酒店负责人杨某某和陈某某两人为了追求高额租金,以每月1.2万元和1.3万元的租金,分别将该酒店的2套客房租给胡勇等人。胡勇等人以该酒店“美容美发中心”的名义,组织妇女在酒店内卖淫,并借机敲诈勒索客人。

  通过办案人员查实,该酒店负责人杨某某和陈某某,不仅对卖淫和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放任不管,而且还积极为胡勇等人提供便利,要求总台服务员每天为胡勇等人提供团队客人住房情况,以便于卖淫小姐联系客人从事卖淫活动。同时,两人要求酒店保安人员不得阻止胡勇等人从外面召来的卖淫小姐进入酒店。该酒店还为胡勇等人提供了两部内线电话供其使用。当出现客人投诉时,该酒店有关管理人员不是及时报警,反而出面协调,息事宁人。

  今年7月15日0时30分,胡勇等人利用色情引诱,敲诈入住该酒店的客人2020元,客人随即报案。三亚市公安局立即指令出警,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胡勇等人。

  公安机关认为,该酒店为了获取高额租金,将2套客房租给胡勇等人从事组织卖淫活动,并且为胡勇等人组织卖淫活动提供便利的行为,已构成违法行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对该市黄金道大酒店作出停业整顿,并处10万元罚金的处罚。

  另获悉,目前杨某某和陈某某两人已被黄金道大酒店辞退,利用色情组织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胡勇已经三亚城郊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完)(杨勇林志猛)(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