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享铸钢暨精工项目落户银川 总投资4206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48 新华网

  昨日,位于银川(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宁夏重点项目———共享铸钢暨共享精工项目破土动工,这是中、日、奥三方在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原则基础上,经过充分协商后决定合资兴建的。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预计于2005年三季度建成投产。

  宁夏领导陈建国、韩茂华、马锡广、于革胜、崔波、项宗西等参加奠基仪式。

  共享铸钢有限公司是长城须崎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奥地利奥钢联铸造(林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大型铸钢企业。公司占地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铸钢件生产能力为年产2万吨,最大单件铸件重量为150吨,项目总投资2900万美元,所选用的熔炼、造型、热处理等设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铸件产品主要用于生产能源(燃气轮机、蒸汽轮机、水利发电设备等)、压缩机、近海石油设备、造船工业、通用机械及其他工业行业高质量的碳钢铸件和合金钢铸件。

  共享精密加工有限公司是长城须崎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国须崎铸工所共同投资兴建的中日合资企业,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06万美元,建成后将拥有大型零件的加工能力,最大加工件尺寸长11米,宽6米,高4米,最大可加工产品重量150吨。主要业务为燃气轮机、风电等发电及能源设备、重型机械、通用机械部件精加工与装配。(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