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起预售国庆车票 往三亚价格调至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庆龙 实习生/杨光 崔财鑫)昨日,记者从佛山汽运集团获悉,市民可以到佛山汽车站购买国庆节期间的车票。在两节期间,佛山发往珠三角其他地区的长途汽车车票票价将有小幅上调。

  佛山汽运公司从昨日起开始预售国庆节期间的所有线路车票,电话订票业务将在双节期间暂时停止。往年市民出行购票多在10月1、2日,在此期间出行的旅客激增,而又有很多是一人购买很多张,使很多旅客排了长队又买不到票,给客运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提前售票可以大大缓解客运部门的售票压力,尽可能让市民买到票而不耽误国庆期间的出行。

  除了提前售票之外,佛山汽运公司从佛山发往珠三角各地的长途汽车票价也将在双节期间略有上调,但总体幅度不大。大部分线路上涨在5元左右。调整幅度最大的是由佛山开往三亚线路,由原先的280元上调至350元。据悉,两节过后调价的部分线路将恢复正常。

  佛山汽运公司也将发售可以携带儿童乘车的车票和不允许携带儿童乘车的车票。市民凭印有“仅限携带1名1.1米以下儿童免费乘车”字样的车票可以携带儿童乘车,携带的儿童将不提供座位,但在车内旅客已满的情况下,免票儿童数将不能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1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