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家太晚惹父亲一怒 自行车砸断儿锁骨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57 新华网
回家太晚惹父亲一怒自行车砸断儿锁骨
  孩子贪玩,耍到天黑不见人影,心急如焚的父母为此拌上了嘴,儿子回家后,父亲一气之下对儿子施以暴打,机投镇5岁小孩强强(化名)就这样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打成了左肩锁骨骨折,令母亲心疼不已。

  贪玩夜回家 儿子遭父暴打

  “我痛……”昨日上午,在成通医院,瘦小的强强泪眼汪汪地望着妈妈反反复复地念着这两个字。据其母曾某介绍,前日晚上,她回家后发现强强不在家,便问丈夫李某:“孩子是不是出去玩了,天黑了你怎么没有把他拦住?”“我又没有看到,你要我怎么管他嘛!”李某大声回答道。

  晚上8时左右,因担心小孩安全,曾某出门寻找。“我刚出来,孩子就回来了!”曾某说,她和小孩一前一后回到家后,其父突然走上前吼道:“那我就这么管嘛!”随即便一个耳光扇到强强脸上,接着又一脚把小孩踢倒在地。“他顺手提起旁边的自行车,砸向小孩!”来不及拦住丈夫的曾某飞速跑过去,紧紧抱住强强。之后,李某一言不发地走进里屋,可没多久他再次出来,提起小孩狠狠摔向地面……

  自行车袭来 娃娃锁骨骨折

  在医院里,强强在妈妈的帮助下,脱下了外衣,他那瘦小的背部顿时露出一个十字绷带,双肩通过十字固定在其中。曾某蹲下身来,心痛地握住强强双手,几乎痛哭流涕:“我想不通啊!他怎么能打得这么重啊!”

  周围的邻居听到此事后,感到吃惊:“强强是个很乖的孩子,而他父亲也不是讨人嫌的人啊。”有邻居指出:“可能是打失手了,不是故意的。”

  对于自己被打的原因,强强露出5岁小孩少有的平淡表情:“我下午5点回家,写完字就出去玩了。”强强告诉记者,希望自己将来能做保安,这样有武功,就不会被爸爸打了。

  据成通医院的黄医生介绍,强强经检查为左锁骨中段骨折,而这“需要很大的外力才能把锁骨弄成骨折”。黄医生表示,强强需要做4周的锁骨固定,所幸他在长身体的时期,恢复不难,只是有可能在锁骨处留下畸形。

  中午12时40分,曾某领着强强离开了医院,父亲李某一直未露面,电话也未联系上。在强强机投镇家中的里屋门口,几辆自行车一字排开斜靠在墙边,曾某指着边上一辆银色26英寸的山地车难过地说:“就是用这辆砸的!”下午3时许,记者终于拨通了强强父亲李某的电话,他称自己已经带小孩再次去医院检查了,对于小孩被打一事他不愿意多说,便匆匆挂上了电话。

  专家分析

  川师大教育科学院游永恒院长:夫妻俩在教育小孩上应该多一些沟通,不应该动不动就怪一方,这样很容易激化夫妻矛盾,最后受害的还是小孩。遭遇这样的事情,对小孩的成长不利,有可能造成阴影,比如恐惧暴力、缺乏安全感等。但如果家长及时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多给孩子一些关怀,孩子还是容易消除阴影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