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番禺紫坭村车祸大塞车

  张先生来电:昨天上午11时许,一辆运油车行驶至番禺沙湾三善大桥旁的紫坭村路口时,与一辆转弯的摩托车相撞,驾驶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当场昏迷,运油车车头损毁严重,右侧车胎爆了,刹车的刮痕长达30多米。该事故造成番禺往顺德方向大塞车近1个半小时。(张元聪 张钜樨)

  跑遍全城月饼票用不出

  邓女士来电:我有3张圣安娜饼屋的蛋黄白莲蓉月饼票,每张价值80元,从18日到22日,我先后去了该饼屋位于海珠区江南大道的广百分店、海珠购物中心的海珠分店、江南西分店、市二宫分店、东山区的寺右分店以及东山广场分店,都说没货,让我晚一点拿。中秋在即,拿不到手的月饼对我来说作用越来越小,我打了该饼屋的投诉电话,要求退钱或换成点心,一位姓陈的小姐答应可到广百分店换成点心,但当我去换时那里的营业员称上面没人打过电话,该店卖的全是月饼,没有点心可换。(梅嘉)

  长寿西路一女被抢百元

  昨天上午10时50分,一名中年女子在荔湾区长寿西路与一名炒卖月饼票的男子交易,几名黄牛党围拢过来观看,当中年女子掏出一张百元纸币准备付钱时,一个男青年突然抢走百元大钞,女事主边呼救边追,抢匪跑进宝仁坊内街就不见了。(张元聪 范贯明)

  野蛮男女车压老伯还大骂

  昨天上午11时35分,一对七旬夫妇在荔湾区龙津东路站上公交车时,老伯的左脚被一辆装满大米的三轮车压住,推车的两男一女非但没有停车反而骂老伯不看车,群众看不过眼,拦住三轮车争执不休,交警赶到,判定责任在三轮车一方,那三人又用白话大骂交警有意偏袒,后来,在交警的耐心解释下,老伯获赔30元。(梅嘉 范贯明)

  撞车后见人受伤就逃跑

  吴先生来电:昨天中午12时40分,在横枝岗路肿瘤医院路口,一车牌为粤A28051的东风车与一辆白色小面包车相撞,见东风车上的两男子被撞晕,面包车跑了,两名男子被同伴抬至路边救治。(梅嘉)

  黄牛党垄断医院专家号

  黎先生来电:前天早上6时10分,我打车到位于大德路的广东省中医院替夫人挂妇科的专家号,但被告知所有专家的号都挂满了,我后来看见黄牛党在高价卖专家号,又听说黄牛党大都是些外省民工,他们提前一晚睡在医院外面,专家号都被他们抢挂了,然后高价卖号。希望有关部门严加整治,确保患者权益。(梅嘉)(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