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集中整治“歪三轮” 时间9月22日至12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0 新华网

  成都从昨日起至12月30日,在全城范围内展开对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三轮车集中整治行动

  从昨日起到12月30日,成都将在全城范围内掀起一场对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三轮车的集中整治行动。昨日,市政府召开集中整治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三轮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关于整治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三轮车的3点批示。副市长朱志宏出席会议并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对于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三轮车近段时间在城区出现反弹的现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整治工作,要求“一是坚决整治,毫不含糊;二是按‘道法’从严执法;三是在年内明显见成效。”根据葛红林的3点批示,市政府日前已正式成立整治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三轮车工作协调组,副市长邓全忠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龙学、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兆林任副组长,有关整治方案也于日前正式出台。

  受葛红林委托,朱志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制定措施,下大力气抓好整治工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五城区和高新区以及有关部门要按属地原则,贯彻市委、市政府“不挑不拣、48小时就业”的承诺,妥善处理好本市常住户口的车主再就业及低保等相关工作。

  整治范围

  三轮车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上路行驶;三轮车侵走机动车道、逆行等。

  交警行动

  今年以内,确保府河以内区域无牌无证三轮车基本消除。

  车主就业

  按照市委、市政府“不挑不拣,48小时就业”的承诺,确保本市常住户口的车主实现再就业。 (记者 庞惊涛)(来源:成都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