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给软环境治“硬伤” 对外通报整改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4 新华网

  昨日,省政府就软环境建设首批100个问题的整改情况向全省通报。目前,整改工作已使43%的问题得到解决,其余问题也都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通报责成有关部门加紧落实。

  今年6月,省政府从省人大、省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汇总整理出全省软环境建设方面存在的100个问题,主要包括:37个政务环境问题、23个政策环境问题、15个法制环境问题、18个市场环境问题和7个人文环境问题。这些问题包括巧立名目,强行收费;公共卫生体系不健全;行政执法部门规定罚款指标,乱罚款、乱收费;行政许可不公示等。

  为了加速推进软环境建设100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省政府组成5个督察组,分别对14个市和省直40个部门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检查。

  目前,软环境建设100个问题的整改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能够确认已经解决的问题有43个;已经制定整改措施,并取得部分整改成效的52个;作出说明解释的5个。省政府将陆续向全省通报整改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省政府表示,软环境建设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尤其需要不断推进体制和机制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省政府欢迎社会各界就软环境建设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将对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开展进一步调查研究,不断整改,落实责任,切实抓出成效。

  监督电话:024—86893096

  86893108

  省长信箱网址:www.ln.gov.cn(丛焕宇)(来源:辽沈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