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期间菜篮子货足品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蒋悦飞、陈雨通讯员麦永强、梁红)记者昨日从广州食品企业集团和广州市粮食集团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菜篮子十分丰盛,各种肉类价格同目前水平持平。在水果方面,国产水果的价格比去年同期低10%左右,进口水果的价格则会上升20%左右。

  肉类粮油货源充足

  中秋国庆期间,广州食品企业集团计划向市场投放鲜活猪肉835吨、冻肉100吨、肉制品100吨、鲜蛋30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幅16.6%、2.8%、15%和23%。

  广州市粮食集团也表示,节前该集团及属下企业已及时组织了各种粮油商品到位,且货源充足。节日期间,市粮食集团集团属下企业将在粮油原料成本上涨的情况下,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各类促销活动。

  水果上市量增加近一倍

  记者昨天从江南、天平架、西村、运城等各大水果批发市场了解到,这几天从外地运往广州的水果量已经比平常增加了近一倍,国产水果的价格没有升,比去年同期还低10%左右,进口水果的价格比平时略有上升。业内人士估计,到中秋时节,进口水果的价格会上升20%左右。(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