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师疏忽 四龄童半月没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45 南方都市报

  老师疏忽 四龄童半月没早餐?

  家长称老师忘拿交费收据,学校辩称除开学当天外平时孩子们都能吃到早餐

  投诉专访

  本报讯(记者范素娴)前日,市民乔小姐致电本报称,因为老师疏忽,没有拿到早餐交费收据,致其4岁多的孩子半个多月都没吃上早餐?校方解释称,除开学第一天因一时混乱忘了给学生吃早餐,平时学生们都能吃到早餐。

  市民:交了费但孩子没吃早餐

  前日,市民乔小姐致电本报投诉称,其4岁多的孩子在黄埔区某学校上学前班。9月15日晚上,孩子吃饭时闷闷不乐,于是她就问孩子在学校的情况。孩子说早上面包和豆浆都没吃到,原因是老师一直都没喊过自己的名字。

  乔小姐一听就觉得奇怪,因为150元的早餐费开学前已经交了。

  解释:没收据点名簿上没名字

  乔小姐说,第二天她见到孩子的班主任后,就问为何孩子前一天没吃到早餐。班主任却对她说,她小孩子一直就没吃到早餐,因为她没看到早餐费的收据,所以花名册上没有她孩子的名字。后来,班主任当着她的面,把孩子名字重新登记到花名册上,但没对事情做其他解释。

  学校:孩子们一直都有早餐吃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校采访。该校校长解释称,此事只是一个小误会,并表示将立刻到学生家里家访并道歉,让孩子尽快回到学校学习。

  校长和班主任刘老师表示,孩子们一直都能吃到早餐,除了9月1日开学时,由于人太多,老师工作一时不到位,致使孩子没能吃上当天的早餐,但其余时间孩子们都能吃到早餐。

  刘老师表示,虽然孩子的名字忘了登记,但是通过学校的底单、电脑资料,她知道孩子已交了早餐费,并且让孩子都吃到了早餐。但为何迟迟没有给家长一个说法呢?校长则表示,最近很忙再加上周末休息,所以才迟迟没和家长联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