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制作“美国之星”纪录片 音乐天才李佳蕾入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美制作“美国之星”纪录片音乐天才李佳蕾入镜(图)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美国PBS公共电视频道22日播出了纪录片“美国之星”,片中介绍了纽约总统学者艺术奖得奖者,来自法拉盛的苏州姑娘李佳蕾。

  这项由美国教育部主办的总统学者艺术奖,在全国超过六千位申请的青少年中,选出在音乐、舞蹈、表演、写作等艺术方面有优秀表现的青少年,今年共有20位青少年获奖,其中三人为华裔,纽约地区有五位获奖,李佳蕾是纽约地区唯一华人。

  三岁随家人从中国大陆苏州移民来美的李佳蕾,在小提琴演奏方面获得总统学者艺术奖。

  李佳蕾今年18岁,刚自拉瓜地亚音乐和表演艺术高中毕业,将进入哈佛大学。李佳蕾从小即展现音乐天分,原本居住德州的李佳蕾五岁开始接触小提琴,10岁即以独奏在清湖交响乐音乐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此后获奖无数。

  李佳蕾曾在包括休士顿交响乐团等多个乐团中担任独奏,并获得史塔林奖学金进入茱莉亚音乐学院接受大学前课程训练。

  “美国之星”纪录片系列将访问包括李佳蕾等获奖青年的学习过程,以及对艺术的热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