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已婚男子发现"卵巢"? 医生称:该病例罕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06 新华网

  市区长安医院日前为一名39岁的已婚男子施行疝修补手术时,竟然在其体内发现酷似子宫及附件(输卵管、卵巢)的女性内生殖器状不明物体。

  据了解,该男子自诉性功能正常,但结婚多年未生育,精液检查有20%活精子。9月18日上午,他因左下腹及阴囊部位肿胀不适前去求医。经检查,医生发现该患者为右侧隐睾、左侧巨大斜疝,其疝内容物酷似女性内生殖器构造。根据患者要求,为保留性功能,医生为其切除了其子宫输卵管样的肿块,保留了睾丸和血供,并置入阴囊。手术后,该男子恢复良好。

  该男子称,他在农村出生和长大,平时喜欢篮球等体育运动,只是从懂事开始,就感觉自己左下腹及阴囊部位时有坠胀感,摸上去有硬包块。

  医院为该男子做了疝修补手术后,将切下的物体送往中山大学进行病检。一位从事外科近40年的主任医师称,此病例可能系内生殖器两性畸形,比较罕见。(黄海林)(来源:河源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