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席新专辑筹备活动 赵薇:法律面前我会更坦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回应“易茗被打”:

  “我觉得这实在是太冤枉我了,我跟那位同事真是不太熟,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是受害者,我更不会说是去打他了。太可怕了。”

  回应“殴打孕妇”:

  “我觉得我是相信法律的人,当我面对法律的时候我会更坦白的,我之所以不愿说这件事情,是不想为了证明自己而去诽谤别人。”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本月初,赵薇正式落实签约维京音乐,成为维京音乐在内地的第一个签约歌手,而她的新专辑《飘》也将于11月中旬推出。前天晚上,赵薇亮相维京音乐驻北京办事处,不但透露了新专辑的筹备情况,更首次回应连日来被牵扯着的两宗“打人事件”,她说自己觉得实在是太冤枉了。

  澄清打人事件:我觉得这实在是太冤枉我了

  赵薇前天穿一件斜肩黄色毛衣,既显得很清纯,又略带性感。她说这是她为新专辑拍照片的衣服。赵薇看起来精神状态很不错,似乎已经走出打人绯闻的困扰。她表示,此次出来做宣传,只是希望让歌迷知道,在专辑出来之前,她也做了一些相关的工作,而到了新专辑面市的时候,还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连续牵扯到两宗打人事件却一直未做回应的赵薇,此次公开露面自然免不了被追问。赵薇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她大方表示现在是有必要公开澄清“易茗被打事件”了:“为什么我现在可以说这个问题,这是因为我觉得这实在是太冤枉我了,因为我跟那位同事(指易茗)真是不太熟,如果说我们会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现在在场的男生都会跟我传绯闻了。我甚至于不太熟悉这个人,后来出现有人去炒作,甚至说被打,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一开始也不想说这事,但是后来连我的朋友都打电话来问我和那个化妆师是什么关系,我觉得这事已经对观众产生一些误导了。所以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是受害者,我更不会说是去打他了。太可怕了。”

  而对于更早之前有关孕妇邹雪被打的事件,赵薇则表示不愿说是不想为了证明自己而去诽谤别人。她说:“关于那件事,我觉得我是相信法律的人,当我面对法律的时候我会更坦白的,我之所以不愿说这件事情,是不想为了证明自己而去诽谤别人,也许别人会那么做但我不会。我相信法律,我会交给律师处理吧,因为我相信清白公正自然在吧,我只有一张嘴,实在没有精力和大家解释。”

  不过,赵薇说虽然近段时间出了这些事情,但她的心态还是调整得挺好的。她说:“我平常在工作和生活中也碰到了很多困难,但这件事情上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冤枉,所以我会更加积极,用我的工作和为人向大众证明我是一个很清白的,很正直的女孩子,绝不是像一些传闻所说的那样。”

  对新专辑充满信心:相信能给歌迷带来惊喜

  赵薇对自己的新碟很有信心,更相信能给歌迷带来惊喜。据透露,赵薇的整个新专辑有10首曲子,专辑经过了半年的筹备工作,目前已完成了所有的编曲和赵薇的配唱部分,现在正进行编曲的修整与最后的混音合成,如无意外将在11月中旬推出。该专辑还是延续赵薇前两张专辑的情歌路线。

  对于为什么将新专辑取名为《飘》,是否代表着她未来的歌唱风格,赵薇解释说:“我觉得这个名字的含意应该是非常丰富的,因为这是作词大师、我的音乐总监也是我的偶像姚谦先生想出来的词,当时他没有告诉用什么名字,但是我收到一个信息说新专辑名字叫《飘》好不好?我就想起我上初中时,有一天上生物课,我实在是没听进去,我就在课本上写了一满本的‘飘’字,后来被老师发现了,他就把我给叫了起来说你写什么飘飘飘,上课你都飘到哪里去了,我当时就想起了这个小故事。所以我觉得姚谦真是一个非常有感应的一个人,因为他选择了一个名词做为你专辑的名称,又和我童年的经历有一点点关系,我觉得非常有趣。

  赵薇还透露,从筹备新专辑开始直到《飘》出来之后,她都会将精力放在唱片上,在11月中发片的时候,她更想多跑一些城市,多做一些宣传活动。至于现在忙着出唱片,会不会影响到拍戏,赵薇表现得颇有信心:“我觉得不会影响任何东西的,因为我做事情都会做好协调。”(洋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