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移民局破获假结婚犯罪团伙 七名嫌疑犯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英国移民局近日破获了一个重大的假结婚犯罪网络。有关拘捕行动在上周末进行,共有7人被拘捕,其中两人是在婚姻注册处被捕,至少已有4人被起诉。

  英国广播公司透露,据悉这个假结婚团伙安排荷兰女子飞往英国,声称已在英国工作,与西非男子结婚。

  荷兰是欧盟成员国,根据有关条例,外国人只要与在英国工作的欧盟成员国人士结婚,即可在英国居住。而这些夫妇无须证明他们有意在一起生活。

  伦敦布兰特区政府婚姻注册处主任里默估计,英国每年有1万到1.2万桩假婚姻。单在伦敦,大约每5宗婚姻中就有1宗是假的,即每年达8千宗。

  据悉,犯罪分子向每桩假婚姻收取一万英镑的费用,估计目前已安排了数以百计的婚姻。

  里默称,有关情况一年来在不断恶化,他说:“证据显示,有些组织严密的不法分子在背后策划这些骗局,毕竟这是一门数百万英镑的生意。”

  幕后策划者和参与者都得到报酬。

  英国内政部指出,外国人将来结婚时必须取得当局的准许,并且要在指定的婚姻注册处登记,但是该措施目前尚未实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