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节日刷卡消费呈现急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35 新华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使不少商业银行看好银行卡里的商机,相应的促销推介活动即将展开。

  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个人业务部经理师生辉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工商银行将推出刷卡消费随机抽奖活动,以此来带动银行卡的使用率,目前具体的奖项还在设计中。

  每一个黄金周都是银行卡刷卡消费的爆发期,据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十一黄金周期间,7天内银行卡异地跨行交易335万多笔,异地跨行交易5.68亿元,分别是去年同期的4.79倍和5.07倍。因此银行也把长假看成不可多得的发卡、收取刷卡手续费的良机。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银行卡中心主任张学云告诉记者,至8月底,该行共发行银行卡21万张,今年1—8月,刷卡消费额为185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69万元,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除刷卡环境日益改善外,与银行卡黄金周期间“井喷式”增长也有着一定的关系。

  据师生辉介绍,工商银行准备在西宁市增加15台消费终端机,使银行卡网络更加密集。目前,西宁市区内工商银行所属的消费终端机已达200个,再加上其他银行的消费终端机,至少有五六百台之多,完全可以满足市民及游客的需求。同时,随着市民对刷卡消费的认可,银行卡“死卡率”急剧下降,工商银行原先占据总银行卡五分之一的“死卡”至目前已降至三分之一。来源:《西海商报》作者:张德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