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长专线投诉 借读费 换气 供暖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08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长专线办公室获悉,借读费收取、换煤气难、暖气不热等三大问题,成为9月份市长专线接到投诉最多最集中的焦点话题。

  从9月1日开学至今,乌鲁木齐市长专线共接到200余个反映有关借读费的市民来电。有的家长咨询借读费的收取条件及标准,有的家长投诉个别学校不按要求收取借读费。针对家长反映的不同问题,市长专线办都及时与主管部门联系,给予家长详尽的解答。

  换煤气难的问题,是三大问题中的焦点。8月份,乌鲁木齐全市各煤气供应站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气源紧张、市民排队换气的现象。市长专线办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到此情况已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生活。市长专线办将换气难的问题作为“要情”,四次上报市委市政府,市委书记杨刚和副市长郭连山对此做了重要批示,已要求相关主管部门尽快解决。

  目前,市民换气难的问题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接踵而来又是供暖的问题。供暖期即将来临,市民最为关心的就是暖气不热的问题。其次采暖费无人收取,暖气管线老化,以及个别“钉子户”不交采暖费等问题,也反映较多。市长专线办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将报送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

  针对这三大热点问题,乌鲁木齐市长专线办公室纪主任说,他们将认真接听并记录市民反映的每一件事情,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反馈信息,尽量协调解决市民的困难。:(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闫毓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