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汇众首推商务车按揭回购销售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赵蓓 姜微9月23日报道:持续低迷的车市,让汽车厂商变着法子支招。上汽集团属下的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日前推出商务车销售的新政策:从22日起,用户只需首付8万元人民币,就可轻松购买一辆售价近20万元的伊思坦纳商务车;在随后的两年驾乘期间,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合作提供零利率免息按揭还款;两年后,消费者还有回购的选择——对于两年行驶10万公里以内、无重大事故、车况正常的车辆,上海汇众将授权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以8万元人民币执行保值回购,以方便车主改换其它新车。

  为了使免息购车、保值回购的方案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与方便,上海汇众特别选择了服务网点众多的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合作,以保证这种销售新形式的“畅行无阻”。

  上海汇众有关负责人表示,宏观调控下,很多企业都面临资金压力,以商务为主打市场的上海汇众首次推出的2年零利率免息按揭,能让购车预算不同的用户都能即刻实现购车的愿望,从而为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3月上市的汇众伊思坦纳,在同类客车中,是唯一具有“欧米茄型”车架结构的商务车,能极大地提高车辆的安全系数。其进口发动机、德国设计的底盘,具有减缓冲击等独特性能。宽大的空间、360度旋转的座椅及其变化的会议室、卧式组合,也能为现代商务沟通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汇众首推的“保值回购”方式,让担心汽车降价的消费者吃了“定心丸”。同时,作为上汽集团在轿车之外拓展产品线的一个重要步骤,上海汇众此举也显示了上汽集团丰富产品结构、力促市场开发的决心,以帮助集团尽快跨越汽车产销100万辆的标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